赤峰市人民政府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王东华2022-01-20 10:41:00 查看数0评论0

燃放烟花爆竹是人民群众表达节日喜庆之情的民俗之一,但也是污染环境、影响市容、噪音扰民、引发火灾事故、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的重要因素之一。为营造清洁、安全的节日环境,市政府大力倡导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就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发出如下倡议: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做禁燃禁放的践行者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从自我做起,不购买、燃放烟花爆竹。做禁燃禁放的宣传者利用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向亲朋好友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做禁燃禁放的监督者主动对违规燃放的行为进行劝阻和抵制,积极监督举报违规生产、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做禁燃禁放的创新者在节庆时间积极探索并实践新的庆祝形式,用符合时代特点的庆祝方式代替传统的燃放烟花爆竹。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