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残奥单板滑雪国家锦标赛在我市举行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于献策  聂安琪2022-01-21 16:44:2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7日,2022年世界残奥单板滑雪国家锦标赛在我市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举办,来自?1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锦标赛是2022赛季残疾人冰雪运动项目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一次世界级比赛,比赛共分障碍追逐和坡面回转两个项目。

国家残疾人单板滑雪集训队教练员李志鹏 :“这个比赛它的竞技性较高,同时竞争能力也很高,是多人同时出发在决赛当中,所以说对运动员在不光考验他们的基础滑行能力,同时也要考验他们在多人同时下滑的时候,不能让其他人对他进行干扰。”

参赛运动员可以通过比赛获得国际参赛积分,降低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下运动员因不能出国比赛造成积分不足,无法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的风险。

国家残疾人单板滑雪集训队教练员:“ 如果这次比赛获得第一的话,他们的积分可以满足进入冬残会的要求,也是在冬残会这个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次国际性的比赛。”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