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广播电视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春节与您相约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韩美2022-01-21 09:35:0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9日,赤峰广播电视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前期录制,进入后期编辑阶段,晚会将于春节期间亮相,为全市人民奉献一道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兼备、充分反映赤峰改革发展成果的文化大餐。

晚会以“虎跃盛世 福满龙乡”为主题,包括情景歌舞、短剧、民乐歌舞等16个精彩节目,这些节目都是源自各旗县区、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具有代表性的本土原创节目,反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赤峰工业、农牧业和各个领域的巨大变化、发展成果,展示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员宋胤萌:“我参加了5次春晚活动,这次春晚给我带来最大的感受带来了很多让我们既感动又温暖的故事,像有疫情的防控,像有新农保政策的解读,都是给我们带来非常感动的这种心情。”

受疫情影响,此次春晚采取分节目、分时段、无观众的录制形式,将于春节期间在赤峰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

演员大勇:“我们的节目是结场《祝福》,虽然我们是线上录制,但是所有的小伙伴们激情饱满,把所有的热情传递给全市的人民,就是希望在崭新的一年全市人民都能够家庭幸福,万事顺意,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