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自治区“两会”》 凝聚力量 真抓实干 豪情满怀踏上崭新征程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韩美2022-01-25 09:49:54 查看数0评论0

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成就,科学描绘未来发展蓝图,扎实部署重点工作。我市参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将凝聚力量,真抓实干,豪情满怀踏上崭新征程。

自治区人大代表 赤峰市第二医院心内二科主任孙月玲:“这个报告的亮点很多,就是百姓很关心的一些小问题上也能够写到报告中。那么回到工作中,第一时间就要立即传达会议的精神,鼓足干劲,加油干,加强学习,不断的提升能力,为我们人民的健康更好的服务。”

自治区政协委员 宁城县农牧局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胡玉珍:“报告中提到要注重品牌培育、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推动现代农牧业全产业链发展,促进农畜产品产量大区向农牧业质量强区迈进,我会按要求就推进种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这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