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2-01-28 10:00:18 查看数0评论0

1月27日,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孟晓冰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邱文博、白洪波、于凤先、黄鹂、马占国、林晶华,市政协秘书长彭士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

苏雅勒其其格指出,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和议程,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准备、奠定了基础。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众智、汇聚众力;要一如既往运用好提案这一重要方式,推动提案选题更加精准、提案建议更加务实、提案办理成效更加显著,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苏雅勒其其格强调,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继续发扬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当好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认真撰写提案和发言材料,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做到提案务实可行、发言客观中肯,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