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  于献策2022-01-28 10:00:25 查看数0评论0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王旺盛指出,严肃查处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加大国企、金融、政法、粮食购销、开发区建设等领域反腐败力度,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王旺盛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严格执行各项财经工作纪律,大力推进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加强低保、社保、医保等资金的管理,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全面落实各级巡察巡视和专项整治工作整改,进一步规范投资行为、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和国企决策程序,严防贪污腐败问题发生,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见到实效。

王旺盛要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副市长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生效友、胡庆锋、孙海涛、郭喜、杨牧、王立恩出席会议,副市长李靖靖列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