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22-01-29 09:46:07 查看数0评论0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万超岐先后看望慰问昭日格图、张艳儒、朱景田三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组织部部长孙艾芳一同看望慰问。

看望慰问中,万超岐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关心老干部,去年底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认真贯彻,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聚焦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双子星座”,聚力落实“五个定位”、建设“六个赤峰”,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帮助支持。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们的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继续勇挑重担、创新创造,不断书写赤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赤峰发展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深感欣慰,对赤峰市领导班子充满期望和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全市大局,为赤峰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