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们骄傲!我市援吉英雄凯旋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06 09:19:24 查看数0评论0

白衣执甲护江山,山河无恙携春归。5月5日,我市支援吉林省医疗队胜利返赤。

市政府副市长郭喜参加欢迎仪式,向凯旋归来的医疗队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队员们坚决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请战、白衣执甲,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第一线,用精湛的医术和无私的奉献阻击疫病、挽救患者,展现出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希望医疗队员们能够好好休息、调理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各级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医疗队共88人,来自市医院、市中蒙医院、市妇产医院等全市34家医院,在吉林省吉林市参与方舱医院新冠病毒感染者救治工作,工作35天,之后在通辽市进行14天集中隔离,今日(5日)返程。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