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评论:以“赤诚心”守护“赤峰味”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邵智2022-05-06 09:17:17 查看数0评论0

今日(5日)立夏,春深迟暮,夏日初长。眼下我市由南向北正在播种一年的“希望”,今天“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更是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种下一颗“金种”。

推进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是优化产品和产业结构、推进农业提质增效的有效手段,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的紧迫任务。赤峰——一个农耕文明积淀深厚的地区,全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全国三大杂粮主产区,中国北方重要蔬菜生产基地,全国绿色畜产品重要生产输出基地……有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领航”,必将在现代农业的道路上乘风破浪,蓬勃发展。

品牌创建来之不易,如何擦亮这块金字招牌?

我们要做的是以“赤诚心”守护“赤峰味”。

此刻起,加快“一产连二产、二产连三产”融合发展,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口,提供种类丰富的农产品,让农业大市强起来——以此,努力增强“赤峰味”的“浓度”。

此刻起,坚守“绿色”底色,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严守质量“红线”,生产出更多消费者信赖的农产品——以此,努力增强“赤峰味”的“广度”。

此刻起,加强宣传推广,整合线上线下媒体资源,构建立体多维传播网,引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先声夺人,走出赤峰、走向世界——以此,努力增强“赤峰味”的“热度”。

此刻起,借力大数据技术,赋能数字力量,不断健全完善农畜产品监管体系和追溯体系,坚决打击品牌假冒、仿冒行为——以此,努力增强“赤峰味”的“纯度”。

赤诚相待,齐心可成。相信,在每一个赤峰人的精心呵护下,“赤诚峰味”一定会享誉世界!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