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链接:“赤诚峰味”款款走来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刘禹汐  袁鹤鸣2023-06-29 09:33:12 查看数0评论0

发布会上,“赤诚峰味”logo形象、品牌口号、赤峰 “1+N+M”农畜产品品牌架构体系等新鲜出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图片

品牌logo使用了印章的模型,体现赤峰作为中国印城的特点,同时图形中的每一个元素都是赤峰重要的象征。logo中镂空部分是我市的超级名片玉龙,最顶部的红山象征着赤峰的地标性符号,同时也代表了汉族农业文化。中部的绿色部分意为草原,凸显了我市以游牧文化遗址为代表的草原游牧文化。底部蓝色部分则为赤峰的诸多河流,是农耕文明的发源,也是赤峰现代农业文化的根基。  

图片

而“赤诚心,赤峰味”的品牌口号不仅凸显了我市赤诚匠心的品牌气质,有诚心有风味,还能体现质朴守正的匠人态度,不忘初心的赤子情怀。  

图片

“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完成后,赤峰形成了完整的“1+N+M”农畜产品品牌架构体系。“1”即打造“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N”是围绕杂粮、蔬菜、肉蛋三大品类,重点建设好“赤峰小米”“赤峰荞麦”“赤峰绿豆”3个杂粮杂豆产品、“赤峰番茄”“赤峰辣椒”“赤峰黄瓜”3个蔬菜产品、“赤峰牛肉”“赤峰羊肉”“赤峰鸡蛋”3个畜产品等9个单产业品牌;“M”是打造农畜产品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县域公用品牌。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