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青年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11 09:05:11 查看数0评论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后,我市广大青年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贞不渝,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图片

今天上午,共青团林西县大井镇委员会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团干部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图片

共青团林西县大井镇委员会书记 胡畔: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我市各地区各部门团组织都组织观看了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

图片

共青团赤峰市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 王新慧:我将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让火热的青春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实践上的锻造,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

共青团克什克腾旗委员会书记 王茜:在岗位平台大显身手,在志愿服务中倾情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

图片

共青团巴林右旗委员会书记 于升江:奉献青春力量,跑出青春速度,把家乡建设得更加亮丽,把祖国北疆屏障建设得更加牢固。

图片

共青团巴林左旗委员会副书记 郭宇萌:不断探索新时期加强共青团工作的新经验、新举措,团结带领全旗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

图片

喀喇沁旗河南街道马鞍山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刘叶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我们当代人最好的成绩。

图片

松山区第九中学团支部书记 尹向楠: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为社会不断输出有理想、有担当、有信仰的社会主义青年。

图片

赤峰学院学生 孙佳淼:努力上好每一堂课,以青春为梦想,用实际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大学生 苏楠:要有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可以担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