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 | 我市各地开展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13 08:28:40 查看数0评论0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我市各地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职业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活动,对广大护士的无私奉献表达敬意,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风采。

图片

在赤峰市第四人民医院,奋斗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收到了医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蛋糕和鲜花。   赤峰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 郭小平:作为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我院既要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又要正常的接诊常规的病人,因为人员紧缺,工作周期长,广大医护人员从心理到生理也是承受了巨大压力,大家默默无闻的坚守在疫情一线。用坚强的意志和无私的奉献,实现了确诊患者的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也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 

图片

一束束鲜花,一句句问候,激发了护士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树立美丽崇高的“白衣天使”形象。赤峰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内科护士 张娜:感恩能在这样温暖、团结、奋进的大家庭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护理人将加倍努力,急病人之所急,为病人负责,在疫情来临时,不退缩、不畏惧,义无反顾的冲锋在疫情最前线,一如既往地为护理工作肩负起责任和使命,祝福所有医务工作者永远眼含笑意,永远满怀热忱,为生命护航。 

图片

敖汉旗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为在抗疫工作中支援旗外疫情防控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敖汉旗医院感控科主任 张亚男: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更新知识,为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         

图片

克什克腾旗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护理技能大赛,29名选手在心肺复苏、血压护理、输血、穿脱防护服等项目中,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现了专业、自信的职业风采。克什克腾旗妇幼保健院护士 张蕾:要想护理好每一位病人,不仅要有良好的心态,还需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娴熟过硬的护理技能做基础,才能灵活因人而异地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图片

图片

林西县、巴林右旗、松山区等地也通过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护理知识竞赛等形式,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向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致敬。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