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在敖汉旗 翁牛特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作者:2022-05-14 08:05:14 查看数0评论0

5月12日,市委书记万超岐到敖汉旗、翁牛特旗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立足产业基础,放大特色优势,加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

在敖汉旗小米博物馆和御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超岐听取敖汉小米数字农业平台建设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小米深加工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希望敖汉旗进一步做优做强小米产业,强化数字赋能,开展精深加工,使好产品更多地走向市场。在黄羊洼镇文冠庄园,万超岐了解当地文冠果种植历史、发展情况和特色产品加工情况,希望敖汉旗认真研究市场需求和消费场景,加大产品研发和宣传推广力度,尽快打开市场销路,赢得消费者青睐,让文冠果产业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在敖汉干部学院,万超岐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宇驰,副市长杨牧以及市乡村振兴局、敖汉旗委和学院负责同志共同探讨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学院优势,有针对性地强化对各级干部特别是基层干部的培训,推动基层干部学习掌握政策、研讨交流体会、启发拓展思路,提高他们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本领,希望学院在这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闯出新路,办出特色,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在翁牛特旗乌敦套海镇,万超岐了解农业生产情况,并和旗、镇干部,红山水库管理处负责同志交流,深入研究发展特色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大计,希望翁牛特旗和乌敦套海镇充分发挥依山傍水、风景秀美、文化深厚、物产独特、交通便利、配套完备的优势,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积极发展近郊旅游业,推进特色小城镇建设,满足群众休闲消费需求,有力带动乡村振兴。

调研中,万超岐还实地察看了辽代武安州白塔修复情况,督导听取了信访包案化解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语健陪同调研。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