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话担当 为国尽责写传承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15 07:05:15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为弘扬抗疫一线家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的“国有难、家有责”的担当精神和“讲大局、甘奉献”的家风传承,5月14日,市妇联召开“大疫当前话担当 为国尽责写传承——赤峰市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代表家风座谈会”。近30位抗疫一线人员家属参加座谈,分享支持亲人一线作战的感人故事,感悟大疫当前举家奉献的成长心得。

图片

抗疫一线人员家属代表 任禹同:我们全家都非常支持爸爸妈妈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我们家的一份荣耀,也是我们应尽的一份责任。

图片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赤峰市医院副院长 赵松岩:我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奋战一线时对来自家庭的强大支持力量有着非常深刻的切身体会。也希望全市广大家庭都能积极的传承好家国情怀、发挥好基石作用,真正让家庭在为家庭成员助力护航的同时,更多承担起促进发展、维护和谐的时代重任。

图片

各旗县区同一主题家风颂活动也在同步开展中。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