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汉旗古鲁板蒿镇招商小分队:明确目标走出去 发挥优势请进来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15 07:05:15 查看数0评论0

敖汉旗古鲁板蒿镇选派精干力量,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来听一听他们有哪些新思路。

敖汉旗古鲁板蒿镇党委书记 张国辉:一个是配强招商引资的力量。我们镇党委政府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政府镇长和相关人员组成的招商小分队,专门负责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第二个方面是发挥资源优势进行招商。我们古鲁板蒿镇是敖汉旗农牧业大镇。我们要紧紧围绕我们的优势进行招商。比如我们现在正在洽谈的天津食品集团的5万只基础母羊繁育项目,正在积极的推进中,我们预计今年能落地开工。第三个方面是重新完善了招商项目库。我们今年共确定招商引资项目库的数量是40个。项目主要包括农牧业产业化、农畜产品加工、风光发电,清洁能源和小城镇服务业项目的招商。第四个方面,我们明确了招商引资的目标任务。2022年,我们古鲁板蒿镇,招商引资目标还是要完成旗下达给我们的招商任务,招商引资额要在2000万元以上。同时,我们镇党委政府又自己确定了四个招商引资目标,目前招商的重点都已明确,现在我们正在全力开展工作。第五个方面是我们确定了重点的招商产业。根据我们古鲁板蒿的实际,下一步,我们招商引资的重点在农牧业产业结构调整,农牧业产品初加工和风光清洁能源利用等产业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招商,这个也是与我们旗委旗政府招商引资政策是一致的,从补链延链上是一致的。第六方面是选择好重点招商地区,根据我们古鲁板蒿镇的实际和招商引资项目库的建设情况。在招商地区上,我们重点选择在北京、河北、辽宁、山东等地区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采取的方式主要是采取走出去实地招商和网上云招商引导的方式,结合着进行。

总之,2022年我们古鲁板蒿镇通过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的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谈判洽谈,落实各项招商引资政策,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的实效。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