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主持召开全市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19 09:05:19 查看数0评论0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全市整改工作调度会议,专题调度年初以来中央、自治区相关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落实整改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强化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的工作要求,对各自领域问题再排查、再细化,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改到位。要切实强化常态长效抓好整改的工作机制,注重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着力解决个性问题、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强化统筹协调抓好整改的责任体系,各级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靠前、带头落实整改,层层传导压力,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包联责任,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手、整改不彻底不收兵,相关部门要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改任务,坚决把存在的短板漏洞补齐补实。

图片

会上,市领导生效友、孙海涛、郭喜、杨牧、孟晓冰分别通报了分管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各旗县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督考联动工作情况和前4个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会议要求,要切实采取措施狠抓项目建设,坚持“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抓紧谋划,加密调度,进一步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服务业挖潜、招商引资、统计上报、督考联动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图片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高标准农田建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组织建设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