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深入红山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19 09:05:19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红山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把创城工作与当前重点工作和民生需求结合起来,延伸服务触角,汇聚民智民力,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图片

王旺盛来到他所包联的红山区永巨街道技校小区实地查看社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及创城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社区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社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图片

王旺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工作,要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让广大群众在创建中得到实惠。

图片

王旺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创城实效,获得群众认可。要以创城为契机,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找不足、填漏洞、补短板,针对社区管理不精细、物业弃管、路面破损、停车难、停车乱、环境脏差、“空中飞线”、生活垃圾难处理等影响创城工作的突出问题,逐个分析原因,拿出具体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标准,做到解决一件销号一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练好“绣花”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解决群众与群众、群众与物业之间的矛盾,引进优质物业服务,强化动态管理,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要在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合理设置各项便民服务设施,系统谋划垃圾处理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便利、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副市长孟晓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