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作者:2022-05-20 11:17:20 查看数0评论0

5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万超岐到市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并调研了解全市信访工作。

在联合接访中心接访室,万超岐同来访群众见面,认真了解信访诉求、事情原委和办理进展。他不时询问具体细节,解答群众疑问,同有关旗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化解办法,对加快办理信访事项提出明确要求。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接访之余,万超岐还来到接访中心了解有关部门信访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群众来访和“化积案、治重访、促稳定”攻坚行动推进情况。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落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切实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要带着感情面对群众、关心群众,站在群众视角看待信访问题、解决急难愁盼,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他强调,要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包案等制度,信访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动态分析研判,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排查化解基层矛盾,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