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工业和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观摩拉练 与会人员在喀喇沁旗和宁城县观摩

来源:作者:2022-05-24 09:22:20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5月23日下午,我市组织工业和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观摩拉练,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喀喇沁旗和宁城县进行观摩。

市委书记万超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直部门和旗县区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拉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内蒙古中蒙药材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内蒙古北方输变电科技有限公司18万台套/年高低压配电装置项目、喀喇沁旗肉鸭全产业链鸭苗孵化项目、山水远航水泥退城入园项目、齐家营子村万亩设施农业智慧产业园项目等项目现场,看建设进展、学发展经验。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观摩,与会人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激发比学赶超的干劲,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