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5-24 09:24:19 查看数0评论0

位于喀喇沁旗的赤峰新材料产业园是我市建设国家承接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区的重要载体。目前,园区新建基础设施项目正有条不紊推进中,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入驻奠定基础。

图片

记者在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境内的产业园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辆往返奔忙,一辆辆挖掘机和大型翻斗车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

图片

赤峰市金川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单宝华:赤峰新材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正在进行路基开挖及场地平整,进场设备挖掘机12台,大型翻斗车50台左右。根据现场施工情况,随时增加机械设备,在施工峰值计划增加至400台左右。确保本工程于8月30日全面竣工。

图片

赤峰新材料产业园总规划用地9870亩,第一期计划启动用地2046.86亩。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含道路工程(土地平整)、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通信工程、以及垃圾压缩转运站1座、消防站1座、公厕1座。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

图片

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副镇长 新材料产业园工作专班组长 王军虎:园区围绕专业设备制造、通用设备制造、汽车组件、光伏组件等13大类76个细分产业定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园区已经引进一家内蒙古北方输变电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