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国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7-06 08:59:12 查看数0评论0

7月5日,市政府与中国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企业绿色健康发展等事宜沟通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中国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高贵超出席并讲话。

图片

王旺盛对中国铜业多年来为赤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赤峰40万吨/年铜冶炼项目是赤峰市与中国铜业公司共同推动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已经成为推进建设投产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成为双方成功合作的典范。他希望中国铜业立足赤峰优势,加强合作,持续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经营发展中,进一步优化在赤产业布局,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引进下游企业,为赤峰发展增添动力。赤峰将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高贵超表示,中国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主动融入赤峰发展大局,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副市长赵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参加座谈。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