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等市党政领导参加赤峰市军地应急力量融合建设成果展示暨军事日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8-10 08:30:04 查看数0评论0

8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赤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万超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艾芳,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等市党政领导来到松山区民兵训练基地,参加赤峰市军地应急力量融合建设成果展示暨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学习优良作风、共话鱼水深情。赤峰军分区司令员霍振国参加活动,市委常委、赤峰军分区政委王洪刚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中,大家观看装备器材展示,观摩轻武器应用射击、处置堤坝险情和救助洪灾围困群众、处置城区内涝险情和能源物资库火情扑救等科目演示。参加演示的民兵分队和社会救援力量全副武装、士气高昂,射击打靶弹无虚发,展示装备全面多样,处置救援迅速果断,设备操作娴熟精准,高效快速完成了预定的演示科目,以顽强的意志和过硬的本领,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领导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意义,也增进了军地双方情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发扬我市“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深化军地协作,共同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市领导陈占英、张继康、乔雪峰、宋语健、乔宇驰、孟和巴特尔、郭喜、孟晓冰,有关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