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进行时》宁城县道须沟景区:打造燕山北部“百里画廊” 描绘山水中京美丽画卷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8-12 08:08:12 查看数0评论0

宁城县道须沟作为赤峰南部重要的旅游景区,努力将生态资源转化为生态旅游发展优势,着力打造燕山北部“百里画廊”生态旅游的示范样板,全力塑造“山水中京、田园宁城”旅游形象品牌。

图片

眼下正是旅游旺季,在道须沟景区,清澈的溪水河流,一道又一道的瀑布,数不清的嶙峋怪石与蜿蜒曲折的溪水相伴相依,相得益彰。可以说道须沟处处是风景,处处美如画,被称为“塞外西双版纳”,每年暑假期间,都会迎来自驾游和休闲游的高峰,吸引着京津冀和东三省的 10多万游客前来康养度假,休闲旅游。

图片

河北游客 刘朝英:我特别喜欢这里的文化和风景,山清水秀、景色怡人,是一个特别的好的休闲度假的胜地。不愧是“塞北的小江南”。

图片

近几年,宁城县道须沟景区先后投资2.4亿元,进行高标准建设,依山就势,沿水造景,穿林登山,石海览胜,打造了“八部水韵、六部山魂”的旅游景观,成为京津冀城市客群置身自然、品味自然、享受自然,生态休闲、研学科教、旅游度假的著名景区,游客来源地延伸到东北、华北、长城内外、京津大地,年入园游客曾突破30万人。现在,道须沟景区被评为中国森林氧吧、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和自然教育基地。道须沟的奇峰、怪石、茂林、芳草、圣泉、原始森林和民族风情已经成为华北地区最美最生态的旅游胜地。

图片

宁城天宇集团副总经理 于惠治:为了高质量发展旅游产业,打造燕山北路百里画廊新亮点,我们又建设了赤峰南部旅游服务集散中心,旨在服务于京津冀广大游客来赤峰北部大草原的旅游。下一步,我们把道须沟打造成自治区旅游度假基地。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