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随机检查松山区红山区创城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8-12 08:08:12 查看数0评论0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万超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雪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宋语健来到松山区、红山区,随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万超岐一行先后来到林西路、玉龙大街、查干沐沦大街、乌良苏街、向阳街道、长青街、站前街,察看主要路口交通秩序,详细了解学校、医院、交通场站、集贸市场周边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共设施管护等情况。
万超岐指出,近期,市创城工作指挥部和三区一旗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创城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但对照测评标准和群众期待仍存在较大差距。各有关地区、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齐心协力、迅速行动、步步为营,力争取得更加明显的进展。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背街小巷、老旧小区、“两站一场”、集贸市场、医院、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瞄准交通秩序管理、公共设施管护和物业弃管等难点问题和车辆乱停、垃圾乱扔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一件事一件事办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在月底前取得明显成效。三区一旗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创城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投入更多资源、调动更多力量,对标测评体系和市委、市政府要求逐一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共同推动问题整改。市创城工作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明确任务时限标准,督导各级狠抓落实,督促各方保持创城力度热度,促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创城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市委办公室、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同志一同检查。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