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率队在北部旗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9-21 09:57:07 查看数0评论0

9月16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率队在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林西县、克什克腾旗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采取现场调研和座谈反馈相结合的形式,调度主要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系统研判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图片

王旺盛一行深入园区企业,进厂房、下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王旺盛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最大力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紧抓快干,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稳住经济运行基本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王旺盛在各旗县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关于主要经济指标、在建重点项目进展、项目谋划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王旺盛强调,要认清形势,抓好落实,紧扣主要经济指标,对标对表年度目标,积极挖掘潜力,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目标任务,只争朝夕、紧追快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要抓好项目谋划,牢牢把握政策导向,立足发展实际,加大以商招商力度,发挥精准招商作用,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进一步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凤,提高园区吸引力竞争力;要系统评估调整“十四五”中期规划,精准引领各地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高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期间,王旺盛还重点对奶业振兴、矿业经济、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副市长杨牧、孟晓冰、赵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一同调研或以视频形式出席座谈会。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图片来源:赤峰日报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