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疫情应急处置专班总结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9-22 08:49:18 查看数0评论0

9月21日早晨,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专班总结会,对本次疫情处置和专班工作进行初步总结,就继续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万超岐指出,中心城区有序恢复社会秩序,标志着全市抗击疫情斗争取得重大胜利,这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关心关怀、坚强有力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参战人员不畏艰险、日夜奋战的结果,是全市人民服从大局、理解支持的结果,是处置专班和市旗两级指挥部高效协同、共同努力的结果。从全市来看,这场战斗还没到最后胜利的时刻,必须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夺取全胜。当务之急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堵塞工作漏洞,强化薄弱环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筑得更加牢固。要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全面提升科学防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继续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防控责任,松山区、红山区和阿鲁科尔沁旗党委政府全面负责后续工作,专班各组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做好和相关区旗的有序交接,确保万无一失。

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专班各专项组组长和有关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