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9-22 08:09:22 查看数0评论0

9月21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学习会,并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深刻领会“国之大者”的内涵本质和实践要求》的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艾芳,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学习第四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把学习第四卷同前三卷紧密联系起来,同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联系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时处处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对标对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事业发展。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