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24 00:29:27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元宝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江雪:十载守正创新,十年凝心聚魂。这十年,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顽强拼搏、守望相助、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必须发挥好各级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起中华儿女大团结的磅礴伟力。我现在来到了元宝山区妇联,在这里,党员干部正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就新时代如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高家庭文明素养等内容展开交流。

图片

元宝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席 赵金英:我们要不断顺应妇女群众新需求、新期待,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妇女发展、家庭文明建设、妇儿合法权益保护等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优良家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凝聚妇女人心、汇聚团结奋进的巾帼力量。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这为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林西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将在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开拓创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工会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团结引领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林西县总工会副主席 贾志华: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以不断推进作风提升为动力,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维权服务,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凝聚青年力量,勇担青春使命。共青团克什克腾旗委员会积极组织全旗各级团组织通过集中或自行观看的方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畅谈感想。

图片

共青团克什克腾旗委员会书记 王茜:我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用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图片

这两天,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们把宿舍变成课堂,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带着热气”入脑入心。

图片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学生科科长 韩明达:作为一名高职院校学生工作者、一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坚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让青春在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