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26 15:30:57 查看数0评论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市广大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大会的学习贯彻工作,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决定组建8支分众化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活动。

1、领导干部宣讲团

从市直机关、旗县区抽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所在领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面对机关干部谈贯彻落实,开展常态化宣讲。

2、理论工作者宣讲团

从高校思政课教师、党校和讲师团系统、重点中学思想政治教师中遴选理论工作者组成理论工作者宣讲团,赴各旗县区和市直机关开展集中宣讲。

3、青年宣讲团

从团市委、高校思政课教师、党校和讲师团系统、重点中学思想政治教师等抽调“90后”理论宣讲骨干,重点面对广大青少年开展常态化宣讲。

4、乌兰牧骑宣讲团

从乌兰牧骑系统抽调优秀队员,通过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重点面向城乡居民开展常态化宣讲。

5、“百姓名嘴”宣讲团

由自治区和市级“百姓名嘴”组成,面对广大城乡居民开展常态化宣讲。

6、先进典型宣讲团

组织劳模、英模等各类先进典型面对各类企业、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常态化宣讲。

7、村(社区)书记宣讲团

组织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社区书记面向辖区内农村牧区和社区开展常态化宣讲。

8、“五老”宣讲团

从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群体中遴选组成,面对青少年学生等群体开展常态化宣讲。

从10月下旬起,各支宣讲团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家喻户晓、落地生根,使全市干部群众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总书记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紧紧跟随总书记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