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时评:这样的担当作为最有“赤峰范”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28 21:37:31 查看数0评论0

抗疫一线你义无反顾,项目现场你全力以赴,乡村舞台你大展身手,为民服务你细致入微……这次命名的“担当作为好干部”亮出了赤峰好干部的样子、举起了赤峰好干部的旗子,这样的担当作为最有“赤峰范”。

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先后出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硬核”措施以及容错纠错意见,这次我市评选命名100名“担当作为好干部”,这些都释放出干部使用上“凭发展论英雄、看实绩用干部、比贡献定位次”的鲜明导向——赤峰就是要大张旗鼓地褒奖优秀模范干部,营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浓厚氛围。

事业成败,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

强引领市党政主要领导带头优化环境、外出招商、对接工作,以此形成“头雁”效应。抓调度每位领导干部都要定期交卷、交账、交成果,以此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晒工作市直部门和旗县区党政一把手每周工作在网上公布,以此杜绝懈怠和拖拉;赛成果定期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集中观摩拉练,每季度开展一次督考联动,以此推进工作提速增效进位……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让干部在岗位上和环境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时时讲担当、事事看作为。

“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明确干部培养使用的鲜明导向。

今天的赤峰,仍在与新冠病毒进行斗争,广大干部要不畏艰险、不怕困难,以担当作为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今天的赤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换挡提速期,广大干部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提升能力水平,锻造过硬本领,以担当作为闯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今天的赤峰,正用情用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广大干部要做到民有所呼、必有所应,以担当作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对标先进,向担当作为好干部看齐。

争当先进,让敢于担当作为蔚然成风。

干部担当作为——新时代最美“赤峰范”!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