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赤峰市委员会关于命名“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28 21:37:33 查看数0评论0

中共赤峰市委员会

关于命名“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

(2022年10月26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决定命名和表彰一批在推动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担当作为好干部”(共100名,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标杆,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担当作为,继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稳定大局等方面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蓝图为目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自治区赋予赤峰的“五个发展定位”,锚定“六个赤峰”目标任务,树立矢志奋斗的担当精神,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要坚持事业至上,把更多的心思、时间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多研究思路、多找解决办法,推动本行业、本领域工作提速增效进位。要弘扬创新精神,坚决摒弃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定势,直面改革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创新思维谋发展、以创新本领抓发展、以创新举措促发展。要勇于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冲劲和勇气,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主动破解经济发展的难点、群众反映的痛点、社会治理的堵点。要大兴实干之风,紧盯目标不放松,扑下身子抓落实,对明确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精准发力,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要坚持为民造福,广泛了解群众意愿,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强化交卷意识、报账意识和成果意识,对定下来的事,说了就干、干就干好,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附件:赤峰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

附件

赤峰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名单

(共100人,同一地区或领域内按姓氏笔画排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