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28 21:37:41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10月28日,全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大会召开。大会对100名在推动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疫情防控、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担当作为好干部”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标杆,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担当作为,继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稳定大局等方面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担当作为好干部”为榜样,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蓝图为目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自治区赋予赤峰的“五个发展定位”,锚定“六个赤峰”目标任务,树立矢志奋斗的担当精神,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设立分会场。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