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0-30 08:10:58 查看数0评论0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下沉到包联片区,开展疫情防控和纾困帮扶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

图片

个体工商户  李先生:疫情期间设的这个围栏有点小影响,还有门前停车周围停车没有地方停。

图片

了解情况后,市纪委监委下沉人员立即向金融街社区负责人反映情况,共同协商解决办法。

图片

市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副主任 刘海鹏:社区(负责人)也表示尽快跟有关部门沟通,拆除这个围栏,解决这个停车位的问题。

图片

详细了解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政策需求,并积极予以协调解决是市纪委监委下沉人员的工作职责之一。此外,他们还会在负责片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摸排,全力督查市场主体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扫码工作。

图片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孙运宏:帮扶企业解决所遇到的经营(问题),并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梳理后上报到政府职能部门加以解决。推行赤峰健康宝和国家政务平台推行的场所码,做好个人和社会面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他们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