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1-01 09:18:27 查看数0评论0

10月3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艾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中悦、田向存、骆秀燕、张恒、高希华、孟和达来,秘书长杨中新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7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继康、孟晓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睢利、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建武、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孙艾芳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体现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深刻把握大会的决策部署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依法履职和工作实效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人大价值、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保护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议案。孙艾芳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