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赤峰行动 | 喀喇沁旗: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谱新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2-05 10:44:33 查看数0评论0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喀喇沁旗干部群众表示,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图片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部署,喀喇沁旗加快高质量项目建设进度,一个个在建重大项目正激起蓬勃的发展动能。这两天,位于牛家营子镇的内蒙古中蒙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正抓紧建设,这个预计总投资16亿元的项目将推动中蒙药材种植、仓储、加工、交易、配送、康养全产业链条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图片

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副镇长 贾维光:牛家营子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攻前期、促开工、保在建、快投产,积极解决项目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为喀喇沁旗教育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了方向。

图片

喀喇沁旗教育局党组书记 局长 田久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将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队伍培带、文化涵育、规范管理、质量提升、品牌创建“六项行动”中不断发力,全面推进在“双减”过程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教育质量,真正实现“双减双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盛会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喀喇沁旗河北街道龙泉社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社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好辖区群众。

图片

喀喇沁旗河北街道龙泉社区党总支书记 刘晓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统领,着力提升社区的综合业务能力,全面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社区虽小,却连着千家万户,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们要探索创新,提高服务水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