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1-02 08:13:43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旺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全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实干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赤峰市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