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1-02 08:15:43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雅勒其其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邱文博、白洪波、于凤先、林晶华、郭玉强、韩勇、郜昕煜、秘书长彭士明出席。

图片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农牧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王秀芝作了专题宣讲。

图片

苏雅勒其其格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广泛宣传阐释,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使命感,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努力在新使命新征程中找准政协定位和本职工作定位,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大问题、重点工作开展前瞻研究,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更好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优势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努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