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1-27 08:11:27 查看数0评论0

11月25日,在收听收看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阳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和自治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王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以极端负责的作风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区域,聚焦重大活动、重要节点,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基层末端消防安全治理,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要织密织牢大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科学精准、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图片

会上,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赵志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孙海涛、杨牧,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