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到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和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2-06 08:26:00 查看数0评论0

12月5日,市委书记万超岐先后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艾芳,市政协主席苏雅勒其其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班子成员及各专委会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就工业经济振兴、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纾困解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万超岐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将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大力解放思想,强化创新驱动,转变发展方式,持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培育更多经济增长点,着力打造一批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建强产业园区,同步提升城乡建设水平和市域社会治理水平,使赤峰经济发展更高质量、社会治理更加高效、城乡环境更加宜居、人民生活更有品质。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市重点工作、重大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有效监督,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解决问题,营造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办、市委政研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