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座谈会 就市委工作和明年全市工作向市直部门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2-07 09:10:00 查看数0评论0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征求市直部门意见建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农牧局、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委、统计局、经济合作局、金融办、乡村振兴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产业发展、创新驱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事关全市发展稳定的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中万超岐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他指出,今年以来,市直各部门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确保安全稳定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做好明年工作,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把握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发展驶入快车道。要保持大抓发展的战略定力,抓思想解放,拓宽视野、开拓思路,以改革精神破解发展中的问题;抓创新引领,既要抓科技创新,又要抓观念创新,强化创新驱动,增强创新能力;抓产业发展,把抓工业经济作为重中之重,既要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又要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促进特色农牧业做大做强,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扶持新兴业态;抓招商引资,紧盯重点区域,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渠道,提升招商质量。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一批补短板、利长远的水、电、路、讯、气等项目,适度超前谋划布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要加强城乡建设,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城市更新,积极争取资金、谋划项目,推动城乡协调发展。要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巩固提升教育、医疗、养老事业,健全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千方百计稳岗就业,提升社会兜底能力,使低收入群众生活更有保障。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进一步充实基层力量,排查化解基层矛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他强调,市直各职能部门掌握政策,联通上下,一定要强化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思想,尽最大努力帮助旗县区多办事、多办成事,使全市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呈现新的气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晨光出席座谈会。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办、市委政研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