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红山区元宝山区松山区对市委和全市工作意见建议并对做好市三区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12-08 07:55:20 查看数0评论0

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万超岐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红山区、元宝山区、松山区对市委和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市三区做好当前和明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市委常委、红山区委书记陈占英,市三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街道和企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重点就做好明年全市改革发展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万超岐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市三区克服种种困难、付出艰苦努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新的一年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大干快上,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市民生活不断改善,社会治理全面加强,在全市工作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加压奋进,推动城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坚持集中集约集聚,建好各类产业园区,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做优做强智慧农业,发挥区域辐射带动作用。要全面加强城市工作,学习经营管理城市的知识与本领,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定决心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积极推进城市更新行动,让新城区现代时尚、业态丰富,让老城区特色鲜明、留住记忆。要加强民生保障,增加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供给,拓宽就业和增收渠道,健全完善兜底保障政策措施。要加强市三区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工作力量,完善网格管理,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营造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田晨光,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政研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