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病毒感染医疗资源准备和医疗救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02 09:01:02 查看数0评论0

全市新冠病毒感染医疗资源准备和医疗救治

工作调度会召开王旺盛主持并讲话

图片

1月1日,全市新冠病毒感染医疗资源准备和医疗救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继康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王旺盛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提升应急准备和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要压实医疗救治属地责任,统筹好乡村卫生院、诊所等各方面的医疗资源和力量,强化人员配备,提高医疗救治水平,确保群众需求及时得到回应、重症病人及时得到救治。要抓好医疗物资储备供应、分级诊疗分类救治、重点人群医疗服务等重点工作,切实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满足全市人民就医用药需求,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旺盛还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系统部署、精细安排,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旗县区。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