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开新局 踔厉奋发写华章——祝贺赤峰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05 07:44:00 查看数0评论0

立稳潮头搏巨浪,群策群力向未来。1月4日,承载着全市人民殷切期盼的赤峰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依法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为赤峰擘画了高质量发展的壮美蓝图。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信心在赤峰大地升腾。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部署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既是实实在在的“任务书”,也是聚焦发力的“路线图”,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建设现代化赤峰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再启程,勇担使命。我们要知责担当,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加扎实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加有力地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奋力把擘画的蓝图变为更加美好的现实。

再启程,意气风发。我们要抓住历史机遇,用新发展理念引领航向,用新发展格局谋篇布局,用高质量发展锚定目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

再启程,团结奋进。我们要牢记殷殷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奋斗共识、激扬奋进力量,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肩负使命迈向新征程,锚定目标夺取新胜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赤峰而团结奋斗!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