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赤峰市代表团抵达呼和浩特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11 10:00:19 查看数0评论0

肩负着赤峰市400多万人民的期望和嘱托,1月10日中午,出席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赤峰市的78名自治区人大代表抵达呼和浩特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履职尽责,共议发展良策。

自治区人大代表 赤峰市宁城县百氏兴林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白银江:这次人代会我带来的建议是关于加强果树经济林新品种研发和优质品种引进推广这么一个建议。主要是针对宁城、赤峰市以及赤峰周边旗县有些果树经济林产业品种单一、没有本土品种、质量得不到有效提高。期待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圆满,对咱们以后的乡村振兴、乡村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自治区人大代表 赤峰艾克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李渤:这次两会我带来的意见和建议是希望出台一些鼓励医药企业做大做强的优惠政策和帮扶政策。使我们的医药行业能够得到快速有效发展,解决百姓看病难、用药贵的一些问题。我觉得这次两会应该是解决百姓更关心的问题,解决更多的民生问题,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我期待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和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