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自治区两会 | 赤峰市代表团风采:新面孔 新期待 新使命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12 10:01:12 查看数0评论0

在备受瞩目的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记者在赤峰市代表团驻地看到了不少首次参加自治区人代会的“新面孔”。他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却有着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人民重托的共同心声。

自治区人大代表 冷旭东: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参加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在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本次大会我提交了“关于将赤峰市境内部分公路调整纳入内蒙古自治区省道网规划的建议”,赤峰市东连辽宁中部工业城市群,南临渤海之滨,西接京津冀经济圈,北依内蒙古东北部,而公路交通行业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导性产业,是力促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和保障。我们市交通运输局非常重视项目规划立项工作,聚焦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国家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战略定位要求,以自治区省道网规划调整为契机,积极谋划九条省道,合计1872公里,建议纳入调整至内蒙古自治区省道网规划,其中普通省道6条,1474公里,地方高速3条,398公里。在接下来的会期里,我将按照大会的各项议程要求,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自治区人大代表 于慧霞:作为一名新当选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我此时的心情非常激动,对本次大会我充满了期待。这次自治区人代会我将主要关注重大突发、新发传染性疾病防控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问题,通过三年的疫情防控,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加强重点实验室建设对有效防范和处置突发新发传染性疾病的重要意义。希望各级政府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扶持力度,建立和装备高水平的传染病防控实验室,并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引进和培养专业化人才队伍。

满怀新的期待,担起新的使命,赤峰市代表团已经做好了准备,将在自治区人代会上唱响赤峰声音、传递人民心愿。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