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自治区“两会” |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我市代表团共72名代表出席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13 10:01:13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1月12日上午,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孙绍骋主持会议并宣布开幕。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共有14项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等6项报告,审议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选举事项等。本次大会正式会期4天半,共安排4次全体会议、4次主席团会议。

我市代表团共有72名代表参会,市委书记万超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艾芳出席大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睢利及市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大会,并认真听取了王莉霞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4天半的会期里,代表们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扣自治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赤峰力量。会议将于1月16日上午闭幕。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