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调研城市运行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作者:2023-01-19 08:07:0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红山区、松山区调研城市运行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从严从实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旺盛先后来到宏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松山区新城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城市供水、热力运行和安全运营等工作情况,并为企业送去慰问金,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他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平稳、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随后,王旺盛来到雨润农产品批发市场、众联广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春节期间商品供应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销售经营、物资储备、市场价格等情况。他强调,春节前后是群众消费需求最为集中的时段,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适销对路商品采购力度,满足春节期间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保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强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和执法监督工作,严厉打击食品药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千方百计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推动助企纾困系列政策直达快享,努力实现消费品市场购销两旺。

副市长付守利参加部分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地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