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到红山区走访慰问基层群众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19 08:07:0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红山区走访慰问部分志愿者、老党员、退役军人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今年20岁的刘书泽,疫情期间自发成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王旺盛与他深切交流,详细了解学业、生活等情况,勉励他继续发挥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基层中发光发热。

77岁的老党员于占海退休后一直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在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王旺盛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老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在低保户王玉强家中,王旺盛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后,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把生活越过越好,并嘱咐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李贺林时,王旺盛感谢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退役军人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陪同慰问。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