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在阿旗翁旗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19 08:07:00 查看数0评论0

1月18日,市委书记万超岐在阿鲁科尔沁旗、翁牛特旗看望慰问各族群众、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8日一大早,万超岐就来到阿旗军烈属孟凡芝和老党员巴特尔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关切询问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基层党委政府经常走访探望,多为他们送温暖,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阿旗罕乌拉街道汗廷社区、扎嘎斯台镇阿嘎坦花嘎查,万超岐同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大家拜年,希望他们多为社区居民服好务、办实事,团结带领乡亲们多增收、更富裕。

在阿旗公安局,万超岐充分肯定广大干警在维护稳定、防控疫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护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在新民乡卫生院,万超岐了解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治疗情况和日常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察看卫生院设施设备和药品储备情况,向基层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加强群众科学用药指导,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

慰问期间,万超岐还来到翁旗格日僧苏木看望干部,到阿日嘎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通过打造牧民食堂推动移风易俗、带动乡风文明的做法,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认真总结典型经验,继续大胆创新,更好发挥文明实践站在乡村治理中的作用。

市领导孟晓冰参加慰问,张国华在翁旗参加慰问。

来源:赤峰日报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