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超岐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1-20 09:19:21 查看数0评论0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万超岐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出一批破解发展瓶颈、激发动力活力的改革举措,为加快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科学谋划今年重点改革任务,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和影响工作落实的堵点难点,找准主攻方向、着力重点和关键任务,积极稳妥推进实施,努力形成更多原创性、有特色的改革成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更加深入。要强化改革工作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市县两级深改委要加大对重大问题研究和各领域改革指导,各改革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靠前配合、协同作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要亲力亲为抓改革,不断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深改委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CFRTV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